杀死你后妈

对我而言 你和芸芸众生是不同的

【枭羽】下直播的时候在干什么?有没有空?能来同居吗?(1)

游戏主播迪×同人画手凯


凯亚为迪卢克新邻居,设定两人之前并无交流,迪卢克父亲母亲安好,在国外,迪卢克做主播也纯粹是兴趣使然,网名夜枭


ooc


cp:枭羽 可能有其他角色客串


ps:Omega Vampire是一款ABO设定的bl恋爱游戏


------------

    迪卢克看着屏幕上游戏结束的标志,手从鼠标上移开,习惯性的按着自己的手指,尽管隔着手套,关节还是因为挤压发出咔咔的响声。也是奇怪,别人做出的正常举动在迪卢克这里却变了味。这一不经意的举动被直播间内的观众捕捉到,又引发了一次轰动


    “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

    “我天啊枭大终结了我一直不敢碰的《纸人》!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手机......”

    “请直播结束后管管立刻发录屏到群里!我已经打赏了,希望管管不要不识好歹,不然我会跪下来求你”

    “上面的不至于哈哈哈哈哈”


    都是些什么妖魔鬼怪,看着迅速飘过的弹幕,迪卢克皱了下眉,问道“各位抬爱了,《纸人》的剧情不错,国风里添加了恐怖的元素,适合消暑。还有什么推荐的吗?”


    与其说迪卢克是游戏主播,不如说他是游戏鉴赏师更恰当,毕竟无论是恋爱恐怖烧脑竞争还是恋爱都没有他打不过的。在直播中迪卢克也会在玩游戏的过程中评价下游戏,慢慢的听迪卢克解说般的直播已经成了观众们的习惯,有时还会有些观众找游戏给迪卢克试水


    “弱弱的问一句:为什么是消暑⊙▽⊙?”

    “因为玩的时候极度紧张就不会感觉到热了2333”

    “枭大可以看看Omega Vampire,画风挺不错的游戏!!”

    “啊对对我也玩过,剧情也很好!虽然是日语但枭大好像也没关系(๑•̀ㅂ•́)و✧”

    “说Omega Vampire的是魔鬼吧哈哈哈哈不过我喜欢”

    “你们在说什么啊为什么我不知道⊙_⊙?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私聊私聊”


    “Omega Vampire吗?听人说……”还没说完,迪卢克听到了一声巨响,好像是从门外传来的。可是照理说他住的小区不会有杂音,甚至由于昂贵的房价,他连个邻居都没有


    “发生什么事了枭大?是不是有人想撬门?!”


    现在是晚上十点,粉丝们也或多或少听到过迪卢克的情况,都不由得担心了起来


    门外又传来一声响声,听起来比上一次更大了“抱歉,我大概要离开一下,琴,麻烦了”迪卢克和琴是大学同学,两人都是游戏主播,琴有时会去迪卢克直播间和他的粉丝们磕磕家常,久之便成了房管。


    “没有的事,赶紧去看看吧”琴说道


    迪卢克原本在卧室进行直播,卧室门没有关,他走出去,绕开转角处的一间客房,在开门前,顺了旁边的雨伞。


    可当他推开门时,看到的却是一位蓝发少年躺在他门前的走廊上,不对,准确来说,是被各种大小的箱子砸到在地。蓝发少年的辫子散在他的手边,一只脚被箱子压着,另一只弯曲着在箱子中撑出一块地方。


    “——嘶,好疼”蓝发少年坐了起来,摸着自己的后脑勺。他抬头,看见了旁边拿着雨伞的迪卢克“你是?”


    迪卢克一愣,拿着雨伞的手向后移了移


    “这话应该是我问你”迪卢克扶起被箱子包围的蓝发少年,意外的轻啊,他这么想着。蓝发少年在低头拍了拍身上的灰尘后终于抬起了头。听到迪卢克的话后,他拨开眼边凌乱的碎发,接着一只手托着下巴,另一只叉着腰打量着迪卢克。


    迪卢克才发现他戴着一个眼罩,动作也变得小心了起来,那个少年注意到了这一点“你是迪卢克吧,那个小姐和我说过”蓝发少年轻笑“我是你未来的邻居,凯亚,请多多指教哦”


    “刚刚的声响是怎么回事?”


    “吵到你了吗?唔,也是,半个小时前,搬家公司的人帮我把行李放在我家门口询问下一步,嗯~比起和一群大叔一起整理新房,还是自己整理更合我意,”凯亚边说边整理掉下的箱子,迪卢克弯腰放下雨伞,也和他一起整理“结果呢,一个没拿稳,就变成了你现在看到的这样了”说完,凯亚把眼罩拆了顺手塞进裤子后面的那个口袋中。


    察觉到迪卢克略带惊讶的表情,凯亚无奈的笑笑“我的眼睛没事。想把身体的某些部分遮起来是很平常的事儿吧?衣服和裤子也是一个道理。”


    他们把全部行李放到凯亚家已经是十一点半的事了,但在搬完后迪卢克和凯亚才意识到一个问题


    “道谢就不必了,以后别那么大声就行,据我所知,这时候外面的酒店都已经订满了,今晚你打算睡哪?”


    “打地铺。”


    迪卢克皱眉,这人到底为什么能住到这里来啊。

    “这里夜里很冷,你会感冒。”


    “感冒吗?我一般不会感冒。”


    迪卢克就这么看着仿佛没多大事的凯亚,他疑惑着这人是真听不懂还是装傻。


    算了,自己说就自己说


   “我家里有多余的客房,你今晚先在那里休息,我可不想明天帮你收尸”


    听到这句话,凯亚又笑起来


    “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”


---------------

好疼,为什么还不出来

算了,再砸一次吧


打个地铺就行了吧,明天找什么借口和他聊天呢

邀请我去你家吗?

你是真的

没有防备心啊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80 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杀死你后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