杀死你后妈

对我而言 你和芸芸众生是不同的

【绫托】你就是我命中注定的对象吗(上)

·双向暗恋,绫主动,现代pa

·设定是富少绫x图书馆管理员托  后续托会变成绫家中小时工(同居好诶!

·又名:《诡计多端的绫人一千种追老婆的办法》

·回礼有小彩蛋,如果喜欢请看看合集里别的文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1)

    托马取走书架上一本摆放错误的书,然而通过缝隙看到的人却让他忍不住惊呼。


   自从上个月迫于生计来当图书管理员,他已经差不多适应了这份工作,而对面的人——神里绫人是这家图书馆的常客,一来二去两人也就认识了。


   他顿了会,慢吞吞地把书摆在一旁,思考怎么样才能让自己的脸不那么红。


    没办法,绫人先生实在太合自己心意了。托马想。他忍不住又抬眼看向绫人,对方今天戴着单框眼镜,头发看似有精心准备般整齐,散发出一骨子温文尔雅。


  “怎么一直盯着我看?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?”绫人放下手中的书,抬头看向托马。


   说完,绫人又低声笑了起来,笑声闷闷的,托马听了感觉心脏都要停跳。


  “没……没有的事,只是觉得您今天也是很帅呢,我先告辞了!”


   “稍等,”绫人把托马前额的碎发撩回去,“可以了,注意脚下。”语气没有什么情绪。


    “……好的。”


    绫人先生……是真的很撩人呢。


    帅哥无意间的杀伤力真大啊,托马想。


(2)

    望着图书馆外毫无征兆下起的大雨,托马感到了绝望。


   手机没电,手里没伞,还要赶着去打工的地方。

    

    要是第一次就给人不好印象该怎么办啊,托马心说。


   “嗯……托马,你没有带伞吗?”托马抬头,看到绫人撑着伞站在他旁边。

  

    “是的,我之后还要去另一个打工的地方,看来要迟到了,真倒霉啊。”


    “那么,如果是去社奉行,要不要与我同行?”


    “您怎么知道!就是那里!”托马很惊奇。


    “呵呵,因为之前有看到你在搜那个地方的路线。”因为是我找的你,绫人轻笑。


   “那就麻烦您了。”


    虽说问题是解决了,可托马总觉得有些拘束。他咳了两声作掩饰,缓缓的抬起头偷看绫人。


   今天绫人先生也是一件新衣服呢,不过还是令人心动。想到这,托马拍了两下自己的脸。


   不行,绫人先生是遥不可及的。


   自己可看不可奢望的人。


   绫人当然想不到托马在想什么,只是把伞往托马那边又斜了斜。


    托马可真是可爱呢。


(3)

   “少爷……绫人先生好?”托马一手撑着墙,完全没料到这种情况。


    他今天打的小时工的老板居然是绫人先生,自己还蹭了他一路伞。


    “这还真是没想到,家里的事通常是舍妹在管理,如果你觉得不适应的话,我去和她说。”说罢,绫人作势要拿出手机。


    “完全没问题,绫人先生放心交给我就好!”一谈到钱托马顾不上那么多,毕竟他还交不起这个月的房租。


    “那么,就麻烦你了。”绫人转身上楼。


    半小时后,绫人带着笑出来,看见托马正在楼下踩着椅子晒床单。他下楼,不带声音地来到托马身边。


    “要不要休息会?”


    “绫人先生?!稍等……啊!”托马一个没站稳,带着刚晒好的床单一起摔了下来。


   托马被床单盖住了全身,看不见前面的情况。


    把事情搞砸了,绫人先生会生气的吧……托马心想。


   他赶忙把眼前的床单移开,却看到绫人正俯身跪地在他身前,表情好像有些…隐忍?


   “那个,绫人先生?”

   

    “没事,我闻下床单的味道。”绫人说完,整个人压在托马身上。


    闻味道不是这么闻的吧!托马感觉自己的心跳有点快。


    突然,托马瞳孔猛缩,绫人贴近了他的脖颈,离碰到只有一指距离。


    他有些不自在,刚想往旁边转头看,肚子上就被绫人一手按上。


    “绫人……先生?!”

  

    “我只是在确认床单的触感,”绫人看不出是什么表情,只是声音又低了几分,“瞧,摸着多舒服。”


    “哥哥!托马!你们在哪?”绫华的声音从远处传来,托马和神里绫华很早就相识了,自然知道绫华的性格,所以当下的情况要是被绫华看到指不定要出什么绯闻。


    看到绫人还是没有起来的打算,托马把绫人移开,道了歉后就收起床单去找绫华。


   被留下的绫人也没有什么表情,但只要熟悉他的人就会知道,他不是很高兴。


   他本来还心想会不会太快吓到他的宝贝托马,没想到这家伙一看到绫华就跑。


   离绫华就那么近?


   为什么不靠近一点我呢?


   绫人这么想着,一种从未体验过的微微酸涩的感觉在心里蔓延开。


   看起来,还是得明显一点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久没写了最近又跳进了新圈(๑>؂<๑)

主要不是讲剧情,而是几个脑海里的小糖点,有找参考。


   


    

   

   
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   



   



   

    


  

   


   


   


  


  


   


  

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95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杀死你后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