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公钟】掉马甲后合租室友总在攻略我

•现代pa 同居梗!

•游戏主播离x榜一狂热粉兼合租室友达

•ooc归我,人物归mhy,有私设

  


————

【1】

  盛夏时分的璃月,出门只会感到一股扑面的热气,应该没有哪个冤种愿意现在出去路上逛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很不巧的是,钟离就是那个冤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久前,他之前住的小区突然有四户装修,不间断的噪音就算是平日里从容不迫的他也感到不适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加上自己还是个主播,天天有杂音也影响工作。

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  “我已经和对方说好了!你等会去见他一面就行,”电话那边的胡桃听到钟离微微的喘气声:“钟离…你没事吧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无碍,稍微有些热,很快就能到那家咖啡厅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都!说!了!要记得带伞!”胡桃无奈扶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钟离垂眼看着手机里胡桃传来的图片,里面的男性穿着短袖,脖颈的皮肤很白,整个下颚的轮廓流畅细腻,一双蓝眸弯着,清澈干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长的非常好看,刚好是钟离中意的那一款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就是我等会要见的合租室友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对的~是个帅哥!好像叫达达利亚。”钟离挑眉,听到胡桃夸人实属难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但他要是敢欺负你,我就立刻去灭了他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好的。”果然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【2】  

   

       不一会,钟离就一只手撩着单肩包的带子,另一只手推开了咖啡厅的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咖啡厅里是有空调的,钟离拉下口罩,拿着手机寻找达达利亚。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里面人不多,有的听到动静后朝他瞄了一眼,还有两位女孩偷拍他。


    

  “不好意思,照片请不要外传,麻烦了。”钟离微微皱眉,他没有让自己出现在网络上的想法,之前的平台方邀请的线下见面会他也都拒绝了。


    

  “好……好的!对不起对不起我们马上就删掉。”两个女孩连忙道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等到钟离走后,她们中的其中一个才侧头道:“你说,刚才那个帅哥的声音是不是和S站上的摩拉克斯一模一样?!”

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钟离当然听不到她们的谈话,他走到角落的一张桌子前:“08号桌,应该是这里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位置是对的,同时,之前在手机看到的那位,他的新合租舍友达达利亚正趴在桌子上睡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桌上的达达利亚枕着一只手,另一只手覆盖住了后脑勺。手也很好看,钟离想,那双手骨节恰到好处的凸起,还能看到若隐若现的伤痕。

   

  对面放有一杯咖啡,看上去是专门留的的。钟离拉开椅子坐下,打算等到对面那个起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反正他也不急。更别说达达利亚的睡颜对他而言……还挺可爱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【3】

   

  达达利亚醒来时,一抬头就看到对面身穿印花衬衫,鼻梁上夹着金丝眼镜的钟离正在低头看书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钟离看书时很认真,耳边偶尔有发丝滑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使达达利亚不由得咽了咽口水。他喜欢带着成熟气息的人,无论是自己粉的S站主播摩拉克斯,还是眼前这位帅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说起来,对方之后会成为自己的舍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伸了个懒腰,接着朝钟离吹了声口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醒了?”钟离看向达达利亚,摘下了眼镜:“我是约定好的那位租客,只是阁下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听到这话,达达利亚瞳孔不自觉放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是太累了吗,还是有哪里不舒服?”钟离的声音沉稳且低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等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人声音怎么和他推的主播摩拉克斯那么像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从摩拉克斯开播起就粉上了,几年里看直播都没有断过,打赏更是够买半个直播平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因此,达达利亚绝对不会弄混那个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那个让他在某些夜深人静的浴室按耐不住的声音。

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达达利亚恍惚,他设想过无数次方式见到摩拉克斯,如果真是的话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那可就有意思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不说话?”钟离有些疑惑地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达达利亚抬眼一笑,变成了钟离手机照片里的那个元气的模样:“没事,真抱歉啊朋友,最近太忙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朋友,怎么称呼你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钟离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钟离啊……”达达利亚笑道。“有人说过你的声音很像一个主播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指摩拉克斯?很多人都这么说过,”钟离面不改色:“你很喜欢他么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听了这话,达达利亚很久都没回答,钟离心道是冒犯了,正欲开口,就听到达达利亚那充满少年感的嗓音: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喜欢。钟离你可能不知道吧,我是摩拉克斯的粉丝,还是榜一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他的每一场直播我都在场,说实话,他简直就是我的理想型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如果能在现实上遇到他的话,我可能会不择手段地去追他吧。”说完,达达利亚含笑看向钟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钟离哑然半晌,语气难得有些慌乱:“是吗,那,祝你美梦成真。虽然我不是摩拉克斯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你的祝福。我想很快就会实现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看来真让我遇上了啊。达达利亚心想,不由得愉悦起来。
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预告:

   “……你到底买了多少摩拉克斯的周边?”

  “没,只是让印刷的厂商给我提前备好存货而已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抱歉啊,我刚刚不小心把水洒在你的床上了。” 

  “今晚就和我凑合一晚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

我跑来更新啦——

喜欢的话还请看看我合集里的别的文(鞠躬)

如果可以还想要评论……!

有小彩蛋的设置!内容是一些尚未公布的糖!谢谢大家!

  

10.6日引流:【公钟】穿越后反被主角攻略是否搞错了什么 
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


     








评论 ( 121 )
热度 ( 2493 )
  1.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杀死你后妈 | Powered by LOFTER